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硅橡胶电加热带产品介绍

行业新闻

硅橡胶电加热带产品介绍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6-19]
  电加热带,主要是以不锈钢电加热圈为主,然后采用电阻绝缘材料,在协助使用特殊的控温材料,就能对管内的温度进行自行调节,其表面有软性的绝缘带,是直接缠绕在被加热物体表面的,能取得均匀加热的效果,而扬州旭誉电力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的产品,一起来了解一下硅橡胶电加热带这一产品吧。
  
  硅橡胶电加热带具有防水、防潮、耐高低温等特点,同时它可以折叠还可以弯曲,其发热源主要一电阻材料为主,表面覆盖软性绝缘材料,因而能用于无爆炸性气体、潮湿的工业设备上。
  
  硅橡胶加热带的结构性能:
  
  1、耐热性好、绝缘性高,使用起来安全且可靠。
  
  2、柔软性好,能直接缠绕在被加热装置上,确保了加热均匀。
  
  3、能用于冷柜、冰箱等作化霜器。
  
  硅橡胶加热带的特点:
  
  耐热温度高达250℃;绝缘电阻大于50MΩ;使用温度低于200℃;功率偏差±10%
  
  硅橡胶加热带使用的注意事项:
  
  其一,安装时表面应紧贴装置的表面,可选用铝胶带将其固定。
  
  其二,使用时在可在表面增加保温层,能减少热损失。
  
  其三,禁止重叠着缠绕使用,以免因为加热温度过高而导致加热带损坏。
  
  以上就是对电加热带产品硅橡胶电加热带的详细介绍,包括了其的结构性能、特点以及使用的注意事项,旨在帮助更多的使用者都能更正确,更安全的使用这一设备,所以如果你还有其他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向旭誉电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