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爆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主要用于哪些场合

行业新闻

防爆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主要用于哪些场合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6-11]
  防爆电加热器,毫无疑问就是一种多用于防爆场合的设备,它能对流动的、静止的,业态、气态或是固体介质进行加热,升温。那么,这一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主要适用于哪些场合呢?相信很多人对此了解的都不是很清楚吧,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防爆电加热器在设计中运用了热力学原理设计了特定的途径,除去了电加热元件在工作所遇到的高温热能,让需要加热的物体加热,从而得到理想的效果。其采用的结构是控制系统,将输入的温度传入到自动调节系统中,从而改变功率,使加热的问题温度相同。
  
  防爆电加热器典型的应用场合主要有:
  
  1、化工行业的化工物料升温加热,或者粉末干燥、喷射干燥等。
  
  2、碳氢化合物加热,包括导热油、石蜡、燃料油等。
  
  3、工艺用水氮气、水煤气类等等需要加热的流体。
  
  4、化工、军工、矿区、船舶等需要防爆的场所(因为采用了先进的防爆结构)。
  
  防爆加热器的体积并不大,但功率却非常大,能很容易制成气体电加热器、暖风机、烘箱等电加热设备。有的厂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在加热器外壁一定部位镀含金、钛等贵重金属或锆、铝等氧化物的定向反射层,大大提高加热效率,保护加热器内部高温电压系统。
  
  以上就是对防爆电加热器工作原理与应用场合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这一设备,也希望更多客户能看到我们防爆电加热器,期待新老客户的光临与合作。如果你有兴趣,扬州旭誉电力随时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