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常用液体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注意事项!

行业新闻

常用液体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08-25]
  液体加热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液体加热器加热元件完全浸没于冷却剂中,因而能实现最小的功率损耗,能够满足迅速产生热量的高性能系统对于热管理的需求。该技术通过在电池组及电池内部保持均衡的温度来提高电池能量表现,热功率密度高和响应时间短,电池耗用较少。

  那么使用液体加热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液体加热器是一种对物质预先加热的节能设备,它安装在物质设备之前,实现对物质直接加温,使其在高温中循环加热作用,最终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

  液体加热器是一种有效利用蒸汽的热能节能换热设备,蒸汽和水(卫生用水、采暖水、工业用水及污水等)直接混合,可直接安装在管道上。具有换热效率高、汽水混合均匀、噪音低、不占空间、安装使用简单等优点,适用于采暖、空调系统、工业运用或其他采用蒸汽加热流体的场合。

  液体加热器有进水、进汽和出水三个接口,核心部件为具有特殊流动性的拉阀尔喷管。被加热水流经拉阀尔管喉部时,其流动特性发生变化,其静压、动压及流速不断改变:同时,蒸汽从拉阀尔管上众多的斜孔中喷出,二者在不断的物理参数变化中充分混合,实现热质交换。

  为保证液体加热器高效、安全的运行,汽水混合加热器蒸汽入口处设有过滤器,管道中杂物堵塞喷管小孔,影响使用效果;壳体内填充金属材料,消除噪音。液体加热器一般可用于空调采暖、卫生热水的加热系统,其设计时应根据最大时水的流量和热负荷(加热器所需蒸汽喷入量)确定二项参数选定型号。

  以上就是关于液体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注意事项介绍,更多加热器信息,关注旭誉电力官网http://www.xydlqc.net/进行了解。旭誉电力专业为客户设计制造常用液体加热器、不锈钢电加热圈、防爆电加热器、特种电加热器。产品多品种系列化,生产常规电热管、防爆电热管、螺栓加热器、铸铝电加热器、不锈钢电加热管、油罐电加热器、履带式加热器、绳型加热器。可为客户配套生产电力工程用母线、滑线、高压测试、绝缘防温材料、配电柜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