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解决方案 >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正确使用方法

解决方案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正确使用方法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5-12-16]

  万事都需要遵循规律与条例来办,就如同电加热设备,也有使用说明书。对于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我们需要更详细的了解,安全才得到保障,机器寿命才能更长。扬州旭誉的专业人士指出,不锈钢电加热元件在使用过程中,所要遵循的几个原则如下:

  1、首先要充分的了解不锈钢电加热设备的使用温度要求,选择合适的不锈钢电加热管。一般来说,功率越大,加热越快,升温的时间也就越短,反之亦然。

  2、不锈钢电加热设备严禁干烧,特别是侵入式电加热元件,而这类电加热元件都是采用的不锈钢304为材料。

  3、选择合适功率的不锈钢电加热设备,在保证有效使用温度的前提下要注意功率的负荷问题。

  4、充分的了解不锈钢电加热设备的使用环境,式介质传导还是红外线辐射等。

  5、充分的了解不锈钢电加热设备的接线方式,通常有星形接法和三星形接法,单条不锈钢电加热元件可以接220v或380v,多条不锈钢电加热元件可直接接380v。

  6、干烧的不锈钢电加热管要特别留意使用环境的散热效果,分为静止空气和流动空气的问题。

  在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时候,内部元件一般只要遵循以上条例就基本正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