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解决方案 > 四种方法应对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干扰问题

解决方案

四种方法应对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干扰问题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5-12-18]

  不锈钢电加热管是专门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电器元件,对于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业内也有着十分严格的使用标准,但是不少客户在使用中还是会遇到一些干扰问题,针对这些干扰问题,扬州旭誉总结了以下三个应对之法,分享给大家,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下。

  1、隔离法

  隔离法就是将不锈钢电加热管悬空安装,使不锈钢电加热管不与炉壁的耐火砖接触,不锈钢电加热管与支架之间也采用绝缘物进行隔离。这种方法可以很好地预防高温漏电干扰。

  2、屏蔽法

  屏蔽法就是将不锈钢电加热管的补偿导线,穿在铁管或其他金属屏蔽物内进行屏蔽。这样可以防止电磁干扰和高压电场的干扰。使用此种方法时应该将铁管和屏蔽物进行良好接地,并且将补偿导线绞起来。

  3、接地法

  这种方法是进行接地处理,这种方法有两种接地形式:第一是不锈钢电加热管参考端接地,第二种是不锈钢电加热管测量端接地。电加热管用参考端接地法时,是将不锈钢电加热管(或补偿导线)输出端的一端,通过一个足够大的电容接地(条件许可时电容越大越好)。测量端接地法是将不锈钢电加热管测量端接地,就是从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测量端引出一根金属丝接地。这种方法对高温漏电干扰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由于电热丝是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主要部件,所以我们在选购不锈钢电加热管时要注意选用管内是耐高温且对不锈钢电加热管电极无害的电热丝,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干扰,保障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安全使用,让您的工作更加的便捷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