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解决方案 > 电加热器的技术特点有哪些

解决方案

电加热器的技术特点有哪些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5-12-25]

  电加热器可能对于消费者和生产厂家来说都不陌生,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它是一种以电加热为基础的,加热性能更好的电加热设备,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该产品,这里特意为大家罗列出电加热器的技术特点。

  电加热设备在流动空气进入加热容器后,由导流板引导,气体在容器内作波浪式流动,与管状电加热元件的表面热能进行充分的热交换,使空气得到充分的加热。 在加热器的出口部位设置了温度传感元件,对加热空气的温度进行测量将测量信号反馈至QTK温度控制电源柜,实现自动控制加热温度。 而电加热设备具有以上特点的同时还增加了更加高效的加热技术特点:

  1、效率高:可达0.85以上。

  2、能使空气加热到很高的的温度,可达750℃,壳体温度只有50℃左右。

  3、在不违反使用规程时,经久耐用,是同寿命长达几十年。

  4、空气洁净,体积小,外型尺寸只有¢219mm×长L=1500mm

  5、升温和降温速率块,可达10℃/S,调节快而稳定。不会出现所控空气温度超前和滞后现象而使温度控制漂移不定,很适合自动控制。

  6、机械性能好:因为它的发热体为特制不锈钢合金材料,所以在高压空气流的冲击下,它比任何发热体的机械性能和强度都好,不会因发热体的损坏而中途停止试验。这对于需要长时间连续不断对空气加温的系统和附件试验更具有优越性。

  电加热器应用领域:

  电加热设备主要是用来将所需要的空气流从常温加热到所需要的空气温度,最高可达750℃。自1992年研制成功以来,并经过反复试验,多次改进,已被广泛的应用到航空航天、兵器工业、化工工业和高等院校等许多科研生产试验室。

  正是由于电加热设备拥有这些与众不同的特点才使其能够应用于更多的领域,为更多的产业提供辅助,欢迎大家使用电加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