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解决方案 > 铸铝电加热器生产设计要求,你了解多少呢?

解决方案

铸铝电加热器生产设计要求,你了解多少呢?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03]

  如今在国内市场当中,铸铝电加热器可以说是在工业行业内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随着现在各式各样的铸铝产品涌现出来,并且得到了广泛的使用,让该产品的生产设计要求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铸铝电加热器生产设计要求须知要点

  第一、铸铝产品设计的基本规定,简单来说,筋的作用就是帮助我们改变壁厚程度,有效提高铸铝产品的强度以及刚性,进一步防止其铸铝产品在后期使用当中出现收缩变形的情况。

  第二、铸铝电加热器生产设计要求分为外观要求以及内在质量要求,一般情况下,外观质量要求必须保证表面粗糙度以及尺寸偏差度、重量偏差度等都在规定的范围内。

  第三、内在质量设计要求必须要保证铸铝电加热器的物理性能、机械性能以及化学成分等保持在规定的标准上,除此之外,该产品的空洞、夹杂、裂纹等也需要多多关注。

  第四、除了上面的生产设计要求外,还应该注意产品的工作环境,拥有足够的经久耐用性能,在耐腐蚀、耐磨损、抗疲劳以及吸震等方面都必须达到规定的标准。

  第五、强度、硬度以及韧性等方面的生产设计要求也是相当值得关注的,毕竟这样的装置可能长时间运行工作,所以综合性能是不可以差的。

  第六、不能存在铸造缺陷,比如气泡或是其他问题。尽可能的降低内部存在凹陷的结构,一些定位孔的精度一定要高。

  现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不同品牌以及型号的铸铝电加热器装置,它的整体体积比较小巧,重量也不会十分笨重,适合不同领域的商户进行使用,性能卓越的同时,在操作上也比较便利。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让各位商户更深入的了解这类设备在生产设计时应该注重的基本要求。想要了解更多和其有关的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