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技术支持 > 正确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发挥高效加热功效

技术支持

正确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发挥高效加热功效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8-10]

  这两年来,我们可以发现不锈钢电加热管被越来越多领域的商家用户、企业厂商所使用,由此一来,我们也可以发现这类加热装置的性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性能再卓越也需要正确的操作和使用,才能使得功效得到最好的发挥。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现在每个型号以及类别的不锈钢电加热管装置都配备了自己的使用说明书,想要在后期当中获得良好的使用效果,必须熟读说明书才行。

  第二、现在不锈钢电加热管因为材质的特殊,往往会运用在很多领域当中,尽管它的性能出色、品质优良,但是针对不同环境的使用,仍旧需要采取相应的防腐防潮措施。

  第三、通常针对这类设备的接线端,会有着不同的螺母进行固定,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在安装的时候用力要适度,后面也需要定期检查这些部位的螺母是不是存在松动现象。

  第四、要知道不锈钢电加热管是一种电力设备,这样的电力设备如果存在供电不稳定或是电力指标不符,可能直接导致加热效果不好的的情况。

  第五、不同的加热介质,所采用的加热方法以及加热时间都是不同的,建议大家必须准确的掌握这方面的信息,才能更好的为不同介质进行加热。

  第六、如果这类不锈钢电加热管因为长时间没有使用,从而使得表面受潮或是内部元器件受潮的话,这个时候可以放置进入到专业的烘干箱当中进行干燥处理,使得其元器件或是设备表面恢复绝缘性能。

  第七、如果是加热硝盐的时候,必须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谨防爆炸事故的产生。在运行工作现场,通常都会有一定的消防设施,这样以供紧急需求。

  第八、根据这类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情况,制定一个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方案,坚持做好基础清洁工作,并且定期进行有效的维护保养措施,派遣专人管你这类电加热管装置,确保性能可以满足日常工作需求,有效延长其使用年限。

  随着现阶段越来越多的群体开始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让我们看到了这类装置的实际存在价值,但是只有正确进行有效的操作,才能真正发挥这类加热管的最大化使用价值,为其操作人员带来便利操作的同时,获得一个良好的加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