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如何减轻铸铝电加热器“干烧”的隐患

公司新闻

如何减轻铸铝电加热器“干烧”的隐患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21]

  铸铝电加热器,以弯曲的管状电热元件为发热体,放入模具浇铸成各种形状的产品即可。它是目前国内比较理想的加热器之一,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在设备外增加保温层,效率更高,还能节约用电。下面带大家了解这种产品,看看如何预防铸铝电加热器干烧现象。

  一、铸铝式电加热器“干烧”隐患

  “干烧”现象是指电加热器加热水箱时,水箱中没有水或者是水少到一定量的加热状态。干烧是一种故障状态,如果这种状态持续下去,就会损坏加热器,甚至造成其他严重的后果,比如,水箱损坏、能源浪费等。干烧并不是一种设定的工作状态,是一种系统意外,电加热器发生干烧时,所产生的高热量会传导到水箱连接处,反复加热,损坏密封圈、保温层,进而损坏水箱。在干烧时,与水箱结合部的温度上升更快、更高,会更快的加快密封圈老化,危害更大。

  二、如何解决铸铝电加热器干烧隐患

  一般来说,铸铝型电加热器都装有各种温度控制器或者热保护器。这种装置可以使被加热的水箱中水温达到设定值以后断开电路,停止加热。比如说,设定温度为75℃,当水温达到这个温度时,加热器会自动停止工作,水温降低到设定温度时,加热器会自动恢复工作。要想真正做到防干烧,除了应配有自动复位的温控器外还必须配有专为防干烧的非自动复位器。当热水器中被加热的水少于一定量时,这种非自动复位器将强制性断开电路,终止加热,这就防止了干烧事故产生的严重后果。

  以上就是铸铝电加热器的介绍了。扬州旭誉是一家集电热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加热器生产厂家。一直致力于设计各种常用的不锈钢电加热产品,尤其是铸铝电加热器,受到广大客户喜爱与好评。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登陆旭誉官网。

  更多精彩内容:
  火眼金睛分辨液体加热器的好坏
  铸铝电加热器生产设计要求,你了解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