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分类及应用

行业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分类及应用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27]
  作为专门的电器元件,不锈钢电加热管在各种加热场合都能随心所欲的使用,随着现在工业发展需要,在轻重工业、化工业、电子工业等领域,都可以用到。这种加热元件,不仅使用范围广泛,种类也有很多。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分类及应用范围。
  一、不锈钢法兰电加热管
  不锈钢法兰电加热管,采用的是U型管状电热元件,根据不同的加热设计和功率配置,安装在法兰盖上。需要用时,插入需要加热的物料中即可,通过发热元件,产生大量的热量,然后将热量传导给被加热的介质,从而世界之温度升高,达到需要的工艺要求。
  不锈钢法兰电加热管主要的应用领域有石油、化工、食品、机械等行业。对各种容器、罐体、溶液槽中的液体,使用不锈钢法兰电加热管都很合适。
  二、不锈钢翅片式电加热管
  不锈钢翅片式电加热管,在普通不锈钢电加热管的采用的基础上,增加了不锈钢散热片,加工的生产设备和工艺进一步改进,所以比普通的电热元件散热面积扩大了,热量损失也减少了很多。所以在同等功率条件下,升温快,发热均匀,散热性能好。
  不锈钢翅片式电加热管,可以在五金冲压、机械制造等行业广泛应用,当然,由于它的散热面积较大的优点,在空调、冲压行业也用的很广泛。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电加热管分类及应用的介绍了,市面上的不锈钢电加热管的质量参差不齐,不同种类自然价格也就不同,在性能上就会有很大的差别,其材质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含镍量,因为镍是一种优良的耐腐蚀材料。

  不锈钢电加热管安装方便、节能环保,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比如在工业清洗、太阳能设备、电子自动化设备等机械包装行业。因为防爆等级高,可以很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扬州旭誉电热器生产厂家,有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设计生产的不锈钢电加热产品值得信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旭誉官网详细了解。

  更多精彩内容:
  如何减轻铸铝电加热器“干烧”的隐患
  液体加热器的在选购上要注意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