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密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使用策略,挖掘你所不知道的功能

行业新闻

解密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使用策略,挖掘你所不知道的功能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28]

  在众多的电加热圈产品中,总有某些产品因外观精美大方,吸引购买者的目光,如果这款产品的功能和特性都相当优良,那大家也是毫不犹豫地买下了。不锈钢电加热圈就具备了这样的特点,可以让各位朋友在许多产品中一眼相中,那么,当朋友购买了之后,为了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成本,操作者应该如何正常使用?下面要讲的就是各位朋友们迫切想知道的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使用策略。

  在讲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使用策略之前,我们必须对这种设备的构造和功能有所了解,才能更好地操作使用。不锈钢电加热圈是一种以不锈钢板为外壳,而中间以云母板或者陶瓷条等耐高温、绝缘性佳的材料为绝缘板的电加热器,不锈钢的意思是指外壳,而不是指它所有的部件都必须是不锈钢,就像作为发热体的电阻丝,当然选用镍铬合金材质才能保证正常的使用。不锈钢加热圈的主要功能自然是加热,它的加热效率很高,升温速度很快,构造简单,性能可靠,加热步骤简单,耗电量相对小,使用年限长,既环保省电,又保证安全。同样,它并不会受到型号、规格、形状等方面的束缚,方便好用。

  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使用策略包括了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不锈钢电加热圈的热处理,操作人员可以对需要加工的金属进行局部或者整体的加热处理,这些加热工艺包括淬火、退火、回火、透热等内容。第二部分是不锈钢电加热圈的热成型,即通过对金属、零部件的整体或者局部的处理,使其呈现一定的形状。这些处理涵盖了锻打、热镦、热轧等内容。第三部分是不锈钢电加热圈的焊接,即对各种材料进行焊接工艺处理,这些材料并没有多大的限制,如金属、钢管、铜管、刀具刀片、锯片锯齿等。

  看到上面的介绍,相信各位朋友也知道不锈钢电加热圈大多运用于机械制造业、印刷厂、石油化工、矿石冶炼工、金属加工厂、电子设备等领域,同样,至于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使用策略,只能介绍到这里,具体的内容欢迎咨询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
  不锈钢电加热圈的热效率怎么样?有哪些使用范围?
  铸铝电加热器的故障及排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