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解决方案 > 盘点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技术特点

解决方案

盘点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技术特点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28]

  不锈钢电加热管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钢材做成的,而且对于钢材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我们知道钢材有很多种,不是说每一种都可以用作电加热管的材料。我们在市场上买的电加热管一般都是采用不锈钢的,有铜质的、铁质的以及不锈钢的几种,不锈钢一般是采用1Cr18Ni9Ti不锈钢材,铁质的电加热器是10#铁,铜质的电加热器是T4铜,这三种是很常见的。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技术特点是很多的,首先材料的选择就是很大一块技术,我们都知道不锈钢钢材有很多种,为什么选1Cr18Ni9Ti不锈钢材它是有原因的,因为这种钢材长时间使用不会生锈,而且导热很好,这是非常关键的。体积小功效大也是它一大特点,设计上是采用集束式管状加热的,每一束管状原件功率可以达到几千千瓦,这是非常大的,而且热响应很快,基本上即插即热,效率非常高。这种加热管的适用性很强,各大中小企业都有广泛使用,因为它的发热温度可以达到近千度,这是一般换热器是达不到的。

  除此之外不锈钢电加热管采用全自动化控制,可以控制温度以及压力,流量等参数的控制,而且可以通过电脑进行连接控制,这是技术上的一大突破,这也是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技术特点之一。而且这种加热器它的寿命很长,一般用十几年都是没问题的,可靠性很好,采用非常特殊的电热材料制成的,导热性能很好,而且不会生锈,设计上非常合理,均采用了多重保护,安全性大大得到了提高,寿命也得到了延长。相比其他同类设备,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在购买的时候我们可以买这种加热器,确实非常的好。

  以上主要讲到了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技术特点,这种材料做的加热器是非常好的,我们知道,铁质的会生锈,铜质的同样也会生锈,而且导热性不是很好,不锈钢材质做的就不会生锈,而且它的导热性非常的好。

  更多精彩内容: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分类及应用
  不锈钢电加热管引起火灾的原因有哪些?